close

宜蘭海邊最近常有事故

說真的

那些地方身為宜蘭人的我

都不太會下水去玩

老人家說的話

我都有在聽的




4/30~7/30

 

福妻嫁到--春温一笑

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後面太甜了

甜到我都受不了了!

 

長嫡--莞爾wr

看主角成親我就放棄了

因為實在是太長了

我沒耐心看完....

 

徐徐推之--翼蘇軾的鬼

禁慾系法醫VS暖萌測謊師(行走的荷爾蒙VS行走的測謊儀)

甜文

 

國色生香--笑佳人

重生

宮廷

甜文 

其實我覺得給繼兄當主角也不錯啊

又是另一種發展了XD

 

嗨你的鍋鏟--映漾

雙向治癒美食文

很好看

大推

 

人不可貌相--月下蝶影

我看的很愉快

 

甜碗豆方程式--栗連

資本圈+娛樂圈

偏甜~還不錯

 

覓路--君約

愛上大叔文

變態小舅很煩很討厭

 

權戚之妻--長溝落月

重生

個人覺得挺精彩的

爽文無誤XD

 

別客氣我愛你--明月聽風

 情有獨鐘  美食  甜文

 

青山依舊在--素素素

女流氓VS腹黑壁畫修復師 

 

時光微微甜--酒小七

王者荣耀電競文

撇開遊戲內容(遊戲內容我看的好痛苦)

好看

 

贈我予白--小八老爺

我是因為肉而看的

 

鳳梟--九月輕歌

男主穿越

總覺得男主角的感情來的有些奇妙?!

 

以胖為美--九鷺非香

古穿今

女主的侍衛長跟她一起穿的

 

麻煩--竹西

重生後的女主忽然就多了一句口頭禪:麻煩XD

 

暗中觀察--蘋果魚

娛樂圈

文案寫的很有趣

於是我就看了

真的不錯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笙離

我在網路看到鄭爽+楊洋要拍成電視劇

我就找來看看

這兩位能詮釋出書中的感覺嗎(?

 

愚情--狂上加狂

先敵後愛的故事

女主角開場就摔傻了(後面會恢復正常

變成萌萌軟軟的女主角

看的是還滿開心的

 

俗套解藥--小八老爺

無虐   治癒甜   年齡差

娛樂圈

說真的我都不知道<治癒>在哪裡呢....

 

呆子過來--宅包

神獸一隻  是男主角

男主角超級萌的

 

嫡妻謀略--茗荷兒

記得裡面虐渣虐的還挺爽快的

 

終身依賴--關就

看完有些悶

討厭的有錢人嘴臉

 

咬定卿卿不放鬆--顧了之

女主夢到自己慘死後變成拱橋上的石頭

勉強得知自己死掉的原因

所以想找了一個靠山嫁了來保護自己

滿不錯的

 

久違了男人--女王不在家

兩個互相暗戀的自卑男女的愛情故事

 

表妹萬福--蓬莱客

重生  女主弱

最渣的是皇帝

 

他的小公主--一礫沙

瑪麗蘇公主病VS壞痞救援隊長

一樣是破產

這個我就比較喜歡了

劇情輕鬆很多

 

寵妻無度--倪多喜

 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