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看了侏儸紀公園

主角逃出後

站在船上看著那隻恐龍被火山淹沒的那一幕

真的是讓人好難過   




3/25~4/30

 

你在我心上又何妨--沐心

大叔+蘿莉

甜寵

肉香四溢

我喜歡

 

錦繡路--一枚銅錢

窮書生和千金女的故事

沒有什麼鬥爭

只有夫妻一路扶持的故事

好看

 

神婚顛倒--茴笙

契約婚姻

女主為臉盲(又是臉盲...

 

我就喜歡這樣的你--盛世愛

好看

但在看的時候會有點心酸有點悲傷...

 

相公請下休書--蘇行樂

故事輕鬆搞笑

而且是有肉吃的甜文喔

 

獨家摯愛--墨子都

情有獨鍾

別後重逢

學霸男神

甜文

好看

 

暴君之妻--抹茶曲奇

這作者寫的文章

真的很奇怪

有時很合我胃口

但這文我不愛

感覺都同一件事在打轉

好煩

 

 金主--小醋

老梗的金主+契約情人文

劇情大致上走甜寵路線

還算不錯

 

六嫁--蘇眠說

宮廷侯爵

宮鬥

相愛相殺

反正就是互相虐來虐去就是了

 

撩漢指南--一字眉

一夜情

炮友(?

不是很欣賞男主角....

 

衛相府高冷日常--殊默

前面還挺搞笑輕鬆的

後面就有些無趣了...

 

言色--藍尹墨

棄文是沒有理由的

 

穿越之世家嬌妻--紫青悠

靈魂轉換

豪門世家

報仇雪恨

甜文 

這是現代文喔(別給書名騙了

 

蘇記棺材鋪--青垚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