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一張新的大頭照喔   

我想念的日本啊~目前瘋狂存錢中,明年我要去九洲(握拳!!!  




12/24~2018/2/10( 跨年了要註記一下)

1. 莫名被撲倒--諱

說真的我有點忘記劇情了

但我記得是不錯的

我後來還有找作者的其他作品來看

 

2. 奸臣直播間--四藏

很特別的劇情

就是搞直播啊

我喜歡

 

3. 時光與你同歡--臨淵魚兒

文物警察跟修復師的愛情故事

我喜歡

誤會+睡了就跑的n年後重逢(誤會是有人搞怪

女主對男主還是很有興趣

動不動撩一下男主

這個我最喜歡了

 

4. 嬌寵--井酒

寵文

男主重生後到小村裡裝傻追妻去啦

我喜歡

 

5. 唯有正義與你不可辜負--指間風月

男主角是法醫,女主角是學刑偵類的

有些案件穿插在裡面

順順的就能看完了

 

6. 七十年代神算生涯--山楂丸子

香港的用字遣詞讓我不太習慣

看的有點吃力

但是劇情我很喜歡

好看

 

7. 掌心寵--泊煙

文案看到這一句

<大叔文,男女主年齡相差較大,雷這個設定的可x>

立馬下載來看

我愛大叔文ㄚ

 

8. 渺渺何所思--風荷游月

故事不長,還算可以

只是男主和他爸都在追求女主

這個讓我有點....(雖然是劇情走向

 

9. 千金醫家--蘇小涼

虐一堆渣看了很爽

我喜歡

 

10. 你比月色動人--笑佳人

甜甜的現代文

 

11. 折腰--蓬莱客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吧

好看

 

12. 穿黑色毛衣的男人--何甘藍

女主是個臉盲

所以她不記得她孩子的爸長什麼樣XD

別擔心

其實是個甜文

 

13. 九叔--子醉今迷

腦中忽然很空白....

怎麼想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