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12/23

1. 我的世界墜入愛河///板栗子---看他的文都很輕鬆,還不錯

2. 家有萌妻之美色勾人///酒當家---很合我胃口,讓我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3.  傾城記///春溫一笑---很久沒看他的書,還是走甜寵路線,我喜歡

4. 桃花眼///小紅杏---不是古文喔~破鏡重圓的現代文,不會虐的

5. 婚後日常二三事///醉后渔歌---結婚後暗戀成真的文章(笑)

6. 一婚還比一婚高///晨霧的光---因為網路說有肉可看,所以我就看了

7. 相思好///姜花子---黑道文

8. 誰說京官有錢有肉///趙熙之---好看

9. 用錢砸死你///然墨---棄文

10. 首輔養成手冊/// 聞檀/沉香灰燼---還算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陳三爺(我有偷看男主角是誰,所以沒有站錯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