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知否 知否 應是綠肥紅瘦"之後呢
我有點後悔
後悔我沒有早點看他呀
推
4/26~6/4
1. 萬千寵愛///讀讀-----我竟然看了男主會跟其他女人睡覺的文(這是我的大忌...
2. 我心朝陽///花匠先生-----好看
3. 不曾放縱的青春///夜驚鴻-----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寫實了點,也許是我不適合看這種劇情
4. 盛寵令///北傾-----棄文,智慧不夠,看不懂作者在寫啥
5. 庶庶得正///姚霽珊-----棄文,劇情緩慢,我難受
6. 男人使用手冊///藍白色-----好看
7. 唯妻是寵///海的挽留-----那位自我感覺良好的男配角是怎麼回事
8. 上校逼婚///森中一小妖-----普普(網上說另一本比較好看,有空來看看)
9. 重生之宰輔在上//牧荑黃黃/-----
10.天生亦對///索菲愛-----破鏡重圓的故事
11. 買個媳婦好過年///星野櫻-----短篇
12. 忠犬///明朝夢裡----肉,人獸我比較難以接受...
13. 吾家有妾初養成///漁錦繡-----棄文
14. 嬌花///明朝夢裡-----肉,不知作者有無再寫,覺得結尾怪怪的
15. 騙騙成婚///浩瀚-----前面感覺女主挺可憐的,後面卻又感覺她愛的沒男主深
16. 我的男人是狐狸///平林漠漠煙如織-----前面還不錯,後來超想棄文的,感覺劇情總是重複呀
17. 生途///金丙-----
18. 赤道與北極星///桑玠-----其中有一對的女主角我不愛,覺得挺做作的
19. 知否 知否 應是綠肥紅瘦///關心則亂-----推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