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知否 知否 應是綠肥紅瘦"之後呢

我有點後悔

後悔我沒有早點看他呀

推 


4/26~6/4

1. 萬千寵愛///讀讀-----我竟然看了男主會跟其他女人睡覺的文(這是我的大忌...

2. 我心朝陽///花匠先生-----好看

3. 不曾放縱的青春///夜驚鴻-----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寫實了點,也許是我不適合看這種劇情

4. 盛寵令///北傾-----棄文,智慧不夠,看不懂作者在寫啥

5. 庶庶得正///姚霽珊-----棄文,劇情緩慢,我難受

6. 男人使用手冊///藍白色-----好看

7. 唯妻是寵///海的挽留-----那位自我感覺良好的男配角是怎麼回事

8. 上校逼婚///森中一小妖-----普普(網上說另一本比較好看,有空來看看)

9. 重生之宰輔在上//牧荑黃黃/-----

10.天生亦對///索菲愛-----破鏡重圓的故事

11. 買個媳婦好過年///星野櫻-----短篇

12. 忠犬///明朝夢裡----肉,人獸我比較難以接受...

13. 吾家有妾初養成///漁錦繡-----棄文

14. 嬌花///明朝夢裡-----肉,不知作者有無再寫,覺得結尾怪怪的

15. 騙騙成婚///浩瀚-----前面感覺女主挺可憐的,後面卻又感覺她愛的沒男主深

16. 我的男人是狐狸///平林漠漠煙如織-----前面還不錯,後來超想棄文的,感覺劇情總是重複呀

17. 生途///金丙-----

18. 赤道與北極星///桑玠-----其中有一對的女主角我不愛,覺得挺做作的

19. 知否 知否 應是綠肥紅瘦///關心則亂-----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