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看了良陳美錦之後

一堆古文長篇我都看不下去了

陳三爺好讚阿

真的好看

不枉我那幾天熬夜看完他了


3/10~4/25

1. 叔叔你敢不敢///小怪獸摸摸頭-----大叔文,有肉,還不錯

2. 駱氏女///小樓聽雨-----雖然有點忘記劇情,但應該是不錯的

3. 唯有時光與你不可辜負///紅棗-----宋二少的故事,不長,不錯

4. 你追我敢///七分塵-----棄文

5. 偏偏驕縱///兜兜嬤-----好看,但是不夠肉...

6. 與狼共吻///葉落無心-----挺無聊的

7. 穿越之民國華麗緣///雪影霜魂-----結局還滿特別的(不透露囉),現在很少人這樣寫了

8. 承寵記///九月輕歌-----不是那麼喜歡,快速的滑過看過而已

9. 溫馨如昨///定慧-----看了心有點揪

10. 邀寵記///九月輕歌-----這本不錯,是我所喜歡的調調

11. 記住在你眼裡的煙火///紅棗-----宋大少的故事,稍稍狗血

12. 良陳美錦///沉香灰燼-----非常好看~我愛~

13. 請你圓潤的離開///阿在-----前面有點想棄文,熬過就好看了

14. 世界裡的微塵///木浮生-----一樣是牙醫,我的牙醫好討厭呢((誤

15. 家事///衛風-----就是家裡長,家裡短的故事囉

16. 醫生我不暈///顧子衿-----前面滿歡樂的,後面好狗血

17. 明華長公主///陳燈-----就....普通

18. 錦春堂///九月輕歌-----沒看完,因為我的心裡都是陳三爺

19. 情不厭詐///是今-----晏先生真的是太可愛了

20. 我曾在時光裡聽過你///耳東兔子-----網上看到推薦而看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