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十全食美

文案:
  前世,她所愛非人,落了個家破人亡的淒慘結局。這一生,她要堅強勇敢的活下去,守護親人,收獲屬於自己的愛情。十全食美,十全十美!

***

一樣文章很長

女主重生後立志做大廚(跟她爹一樣)

然後我晚上看得時候

常常肚子很餓...


2.作者:瘋子三三/暖色

【文案】簡桑榆直到重遇邵欽,才知道她之前痛苦的那五年不過是場笑話那麼面對這個男人,她是該愛,還是該恨—— 
邵欽則完全沒料想到,一場陰錯陽差的烏龍,成全了他年少時的執念,卻也深深傷害了這個女人 
邵欽:“媳婦兒,你忍心我一輩子和右手過嗎?” 
簡桑榆:“……無賴。” 
邵欽:“老子就無賴你一輩子怎麼了!” 
小麥芽:“媽媽,無賴是什麼,能吃嗎?” 
文案無能,這其實就是一個無賴痞子中尉慢慢蛻變成忠犬,最後淪為妻奴的血淚史。 (乃們要相信我是親媽!絕對的1vs1,從頭至尾的!!請注意看標籤!)劇情有逆轉最後會神展開的好嗎,為了防止不明真相棄文率, 
劇透如下:感情潔癖者可放心亂入,孩子是誰的? 女主到底有沒有被……邵公子會全部告訴你的!  

***

這篇滿狗血的(我覺得)

因為女主一直以為她被3個人當中的某一個強暴了


3.作者:瘋子三三/意猶未盡

文案:
易暮橙20歲,卻苦逼的“被劈腿”了無數次
在男人堆裡開始惡名昭彰、聲名狼藉 
高帥富躲她也就算了,連窮矮挫也都繞開她走
究其根本,只因為她身後有個愛抹黑自己的竹馬
“林瑾男,你怎麼就這麼賤,我都沒人要了,你還引 誘我爬你的床?”
“乖,我算計了你這麼久,等的就是你爬我的床……”
入坑前請注意:本文女主…咳,色 色的 ^ ^
男主會短暫失明,不喜慎入!!
入坑提示:
1、有回憶情節,楠竹偽渣,女主小矯情,之後會成熟蛻變,雷者慎入!
2、作者偶爾抽風小虐,還是走溫馨路線,主線較長,有婚戀,慢熱……結局HE

***

還算不錯的文

男女主角的父母都是作者寫過的主角


4.作者:清歌一片/宋朝鄉下人的進城生活

 簡介: 宋朝的下堂妾,帶著她鄉下的弟妹和極品老媽進城討生活的故事

有郎有妾,有男有女,有滋有味,有情有意,有狗血也有天雷 

***

這本比較平淡一點

我比較疑惑得一點是

怎麼男主一下子就喜歡上女主角了呢

然後一樣有美食(看得肚子好餓)


5.作者:欣欣向榮/佳佳的重生之旅 

簡介: 重生成村姑腫麼辦,不怕

賣茶葉蛋咱照樣脫貧

脫貧之後買房子,辦廠子,搞實業

順便和高幹小竹馬談談戀愛 ...

***

後面就有點不好看了

誤會(當然是男主媽搞得阿)

分開(5年)

重逢(一定會來個新女友,虐虐女主阿)

和好(不HE像話嗎)

就這樣


6.作者:墨禾/早婚

文案:
  趙曼曼是在毛主席語錄的“洗腦”下成長的娃兒,做每一件事,下每一個決定前她都能從毛主席語錄裡找到一句話勉勵自己。
  對於早婚,趙曼曼是這樣說的——
  毛主席曾說過,你要知道梨子的味道!你就得變革梨子!親口吃一吃。
  毛主席還說過,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陸沛就是那個她一眼就相中的梨,不吃行嗎?不行!留給別人?休想!
  陸沛瞇起雙眼,嘴角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心道:曼曼,長夜漫漫,歡迎你,慢慢吃。
  趙曼曼彪悍的娘是這麼評價自己閨女的:“我們家二曼胸大無志,從小的目標就是相夫教子。長相不說貌若天仙,怎麼著也算出類拔萃,絕對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不二人選,誰要是娶回家包賺不賠。”
  趙曼曼狂汗,媽,不帶這麼賣瓜的,還有什麼叫胸大無志啊!!!
  [對手指]人家明明有胸也有大志的說…

***

婚後的溫馨甜寵文(推)


7.作者:愛神蘇西/幸福的賤樣兒

文案:
  有錢不賺非女人!
  她不算個女人,她是錙銖必較,小氣的“周扒皮”!
  他吃個炒飯成本超過五元她便如割肉一樣疼得心顫;他多用她一滴水她便要氣得面色鐵青!
  誰叫他誤撞進來當了她的房客,活該要讓她剝削了!她如周扒皮不停地要,她不僅要他錢,還要他人,最後連他的心都要!
  但剝削怎麼還帶有併發症,她竟然相隨著失色,失策,最後還清醒地失了身!
  好吧,她承認從頭到尾她都在為愛犯著錯;
  有色不劫非男人!
  他不是個男人,他是隱忍到懦弱,可憐的“大長工”!
  遇見如此的房東他只能自認倒霉,面對她的淫威,他聽話不停地付出,交出胃由她折騰,交出錢袋,交出身體,最後,竟然連心都交出去了!
  好吧,他承認,他一直都在為愛犯著賤。
  只是,當“解放區的天是明朗的天”,終於“農奴翻身把歌唱”,他怎麼會如萬箭穿心般地難受,難道真是他中“賤”太深了麼!
***

前面我有一度想放棄

一直到開始滾床單(滿肉的.我愛~)

跟男主的身分被發現

開始一連串事件

我才覺得好看


8.作者:看泉聽風/一路榮華
文案:
  她是名門貴女,天之嬌女,曾祖母兼曾外祖母是大長公主、祖母是長公主、外公是三代帝師、姑姑是皇后、父親為當朝士族之首,母親是縣主。出嫁後,她是一品國夫人,一路走來一路榮華,只是榮華富貴的背後,她需要付出什麼代價?
  PS原本想寫宅鬥文的,可是寫著寫著,發現自己太親媽了,捨不得太虐女主,所以這文不算是正經的宅鬥文,簡單講就是一個高門嫡女和一頭寒門忠犬的愛情故事

***

很好看

女主遇到事情得處理跟態度很合我心

男主到滿後面才確定是誰

不是因為女主難以抉擇喔

而是劇情走向就是這樣


9.作者:艾小圖/攻妻不備

文案:
  普通文案:出妻不意,攻妻不備,手到妻來。
  文藝文案:我不是怕愛你,我只怕太愛你。
  二逼文案:一個一次戀愛也沒談過的不婚主義,一個談了十年戀愛卻無疾而終的榆木疙瘩,以這個世紀最不科學的方式組建了家庭——盲婚啞嫁。
  顧衍生評價:“丫牛逼,就看了張不怎麼像的照片也敢嫁,就不怕結婚時候認錯?”
  喬夕顏滿不在乎的回答:“這有啥,男人脫光了就一根黃瓜,都一樣。”
  徐岩輕輕哂笑:“都一樣?”
  喬夕顏立刻諂媚否認:“哪能啊!您的特別雄偉!”

***

婚後戀愛文

偶爾有點小虐


10.作者:金大/有啥了得

簡介: 內有狗血…… 王安安不知道怎麼的,就有了一種錯覺

好像眼前的這個顧言之就是當年的那個小要飯的

時光沒有在他們之間留下空隙,他還是那個無比依賴她,喜歡跟在她身後的小傢伙

***

男主角有雙重人格

但我覺得後面結尾太急太蒼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