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誰,執我之手,斂我半生癲狂。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引

  曉禾,只是個平凡而慘淡的女子。沒有什麼精彩的故事。

  半生在21世紀,普通家庭三流大學畢業後的小助理,安分又渺小。遇上周睿亭,讓她知道平凡女子妄想幸福會收到老天爺的恥笑。家破人亡後才明白自己的命原來比想像中的還微口口。

  半世在大清朝,康熙朝四阿哥門下的口口籍奴婢雲煙。清穿女們愛恨情仇的愛新覺羅阿哥們她都見過。可她沒有穿越女的美貌,更沒有穿越女的傲氣,她總是卑微的低頭跪下。

  「四爺,奴才只是口口籍!」她驚恐的抽回自己的手,伏跪在四阿哥胤禛腳邊。

  「是誰」胤禛低頭撫著自己左手上的玉扳指「老八,老九,還是老十四?或許,還有老十三。」

  她僵住身子,把頭用力磕向地面,眼淚滴落在冰冷的地上。「四爺,奴才只是口口籍,真的不配伺候爺。」

  胤禛一把用力拉起地上的她,逼視著她的眼睛:「你給我記住,你是我愛新覺羅•胤禛的奴才,一輩子都是。」

  每個夜晚,她為他研墨披衣,更衣洗腳。

  每個清晨,她為他穿衣梳頭,端茶遞水。

  她總是掌一盞小燈,睡在他書房外的小榻上,送他去其他女人房裡,又等他歸來。

  長長久久的康雍歲月裡,她總走在他的背後一步之遙,眉目清淡的低著頭。

  而面對生死時的決然,似乎總讓人有毫不戀生的錯覺,一個隨時能掉頭消失不見的女子。

  有些人像一杯清茶,喝的日子越多,越是習慣依賴。

  有她在的地方,就是家。

  所有人都知道,這是他愛新覺羅•胤禛的奴才,拴在他命上的丫頭。

  內容標籤:清穿 穿越時空 虐戀情深 不倫之戀

  搜索關鍵字:主角:雲煙(曉禾),四阿哥胤禛 │ 配角:八阿哥胤祀,九阿哥胤禟,十三阿哥胤祥,十四阿哥胤禎,弘暉,烏拉那拉氏,年羹堯,康熙,福兒,碧月等 │ 其它:清穿,雍正,四爺,半世清情,澗瀾。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看以四爺(或其他爺)所寫的主角

我想我以後應該是不會在看類似的文章了

因為這類文章總是免不了勾心鬥角的宅鬥,正室小妾也是我所不喜愛的

 

可是這作者很厲害的是

他把宅鬥去掉了/跟其他女人睡覺的事也輕描淡寫的過去了

裡面寫的幾乎都是男女主角那壓抑深刻又濃烈的愛

 

我花了3天看完他

好幾次我都哭了(特別是後面)

那種心酸心悶心塞久久不散吶....

 

ps還是以前的文章好,這文章好多肉肉可以看喔.....(羞)

ps很紅的步步驚心我沒有看過,只有電視上播出時有一集沒一集的看了一下(因為我不覺得吳奇隆很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