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羊綿羊我愛你//我想吃壽司

【詳細版簡介】
喂!
現在是怎樣,
以為她叫阮綿綿就好欺負是嗎?
這個火喏仗著自己是公司的太子爺,
就做盡陰損缺德之事!
不但借醉入住香閨吃盡豆腐,
還故意製造桃色新聞毀她清白,
最後居然還蓄意破壞她的大好姻緣說對方長得三等殘廢!?
噢天啊,
平白無故招惹到這樣一個牛鬼蛇神,
真是流年不利!
然而他居然說,
這是她應得的懲罰??——咦?
莫非他早就識穿了她的真正身份……

【簡潔版簡介】
白天在公司,他是經理,而她是他的員工;
夜晚在遊戲裡,他是相公,而她是他的娘子。
她一直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
但是有一天,
那個極品經理,
居然開口對自己說:
話說,我們也談得夠久了吧……

***

網游文,好看~


跳躍的火焰//危險關係

簡介

 飛蛾撲火。

她似飛蛾,他是火。

她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卻放出了一個惡魔。

刺激得讓人渾身戰慄,曖昧得讓人呼吸急促。

在這裡,有這樣一群人,

他們默默奉獻著自己的青春、熱血,甚至生命。

他們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更沒有愛情。

他們只有一個信念,

他們的名字叫——臥底。

***

看完我只覺得

女主角也太衰了吧

一直被追一直被抓(重複循環)


閒人有閒//在雲端

簡介

主旋律版:一代天驕,翱翔藍天的勵志故事;一雙璧人,譜寫戀曲的雲端舞蹈
小言情版:你見過領了證的夫妻還互相玩暗戀的麼,你見過領了證的夫妻還要互相用勾引的麼,我這裡有兩隻!
通俗版:這是一個民航飛行員和一個女飛行學員之間酸酸甜甜,麻麻煩煩的故事。
都是專業人士,可是對感情同樣是不專業的表現,女豬很二,男豬看似不二,實際上更二,
就是這麼兩個很二的人的搞出來的一段很二的情事。

***

女生職業很特別是"機師"欸


天如玉//專屬

簡介

宋卓希還是個二線明星的時候,嘉語找他簽名,他寫了個「滾」

等他成為當紅巨星,嘉語真的滾了,他又不幹了……

***

看到後面才發現

我看過了阿(嘆


碧雲天//寵妃難為

簡介

十七歲,仟夕瑤進宮兩年,無寵,想的不過是怎麼逃離這後宮,結果那許多嬪肚子裡沒有消息,她卻一下子蹦出個皇長子來。

二十一歲,仟夕瑤進宮六年,依然無寵,想的不過是怎麼讓自己和兒子深藏功與名,以後兒子封王自己當個太妃就自由了,結果有天,三歲的兒子竟然一目十行的把千字經給背完了。

仟夕瑤忽然覺得頭疼了。這特麼是逼著老娘在後宮殺出一條血路,踏上後位節奏嘛。

----皇帝卻對遷夕瑤勾了勾手指,別掙扎了,坑都給你挖好了,快掉下來吧。

別聽女主瞎想,其實就是甜寵文。

***

一個純情的皇帝

我喜歡~~


隨侯珠//別那麼驕傲

簡介

男宿舍夜談,舍友們疑惑於大姨媽來了到底有多疼,男神何之洲一貫不屑參與這種低級趣味的對話,直到他變成了女人,臉色蒼白地躺在床上……
女宿舍夜談,舍友感慨工學院兩兩成基的現況,沈熹有點好奇此類話題苦於無法證實,直到她變成工科男,面前掉下一塊肥皂……
一句話介紹:一只清心寡欲的男神學霸,如何與逗比女主天雷勾地火一發不可收拾,過上了甜蜜又蕩樣的生活……

***

好看又好笑

我很喜歡!!!


月下蝶影//何為賢妻

簡介

身為賢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

你不讓我痛痛快快活,還讓我任你爽爽快快樂?

上天讓女人穿越就是讓她學會三從四德?

若讓人窩囊著活,不如讓人痛快後死。

架空文,女主穿越。

***

好吧~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顏嫿可期//霧矢翊

簡介

【文案一】
十七歲的顏嫿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睡在一張陌生的大床上,身邊躺著一名英俊陌生的男人。
十七歲到二十七歲,穿越了十年時間。
“我是你丈夫,你十七歲時的腦袋果然不能相信!”男人翹起唇角,說出來的話惡劣非常。
如此惡劣之人,她只見過一人,便是——

【文案二】
每當她在白天遇到那個惡劣的男生後,晚上睡覺時,就會穿越到十年後,遇到已經成為她丈夫的惡劣男人。
顏嫿覺得很崩潰。
更讓她崩潰的是,他們不僅結婚了,連孩子都生了一個。
顏嫿覺得,這一定是上天的惡作劇!這個未來一點也不可期待!

PS:此文是慢熱文,刷生活日常,慎入。

***

其實作者說得是平行時空

幸好我看得懂

好看!


嫡女為妃//祈容

簡介

一朝穿越,成為貌醜口吃,身子微胖還慘遭退婚的丞相嫡女,秦落衣表示壓力很大!減肥很重要!好不容易減了肥,解了毒,賺了錢,過著欺負欺負渣妹,氣氣渣繼母,鬥鬥渣男,數數銀子的幸福生活,誰知卻被人算計,一紙婚書嫁與當今九皇子楚玉珩。
***
世人皆知九皇子楚玉珩容貌俊美,至今卻從未娶妻納妾。只因為,他是個傻子……
秦落衣也以為他是個傻子,絞盡腦汁地想怎麼在洞房之夜忽悠他,怎麼平安逃出王府……卻不知這丫其實是個精分貨!
楚玉珩:軟香在懷,不能抱不能親不能吃,還被當成不能人道的傻子忽悠……苦/(ㄒoㄒ)/~~怎麼告訴自家娘子,自己其實能在床上威武霸氣……糾結……

***

時間隔得太久了

內容忘的差不多了(淚


重口味//酒小七

簡介

作為一個兇猛的色狼,我的目標是,推倒錢唐! 我日日想夜夜想時時刻刻想,想著要推倒他,然而都沒有如願。 後來,我被他推倒了…… 據說是因為他等得不耐煩了……>_< 

***

時間隔得太久了

內容忘的差不多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