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官人提槍上陣//蘇行樂---(棄文,不知為何看不太下去)

 

2.強勢出擊*原來你也在這裡//清楓語---(應該算是養成文吧,女主角小時候走失被男主家收養)

 

3.你若懂我,該有多好//清楓語---(看了她那麼多本,還是最喜歡這本)

 

4.稱職小寵物//童歌兒---(養成寵文)

 

5.養只反派來鎮宅//蘇行樂---(從男主角恢復記憶起就不好看啦!!)

 

6.叔不可忍//蘇琯---(好看,我對有年齡差的書,沒有抵抗力...)

 

7.萌妻style//輕黯---(真的很萌阿~囧~)

 

8.是花,誘惑了年華//三千弱水--(還....算可以啦)

 

9.龍鳳//沉筱之---(雖然失憶是老梗但是很好看~)

 

10.隱性埋婚//輕黯---(前面還ok,但後面忽然就有狗血了)

 

11.香溢天下//焦糖冬瓜---(好看,雖然我對裡面制香的所有方法,有很大的疑問)

 

12.糖心蜜意//板栗子---(好看,看她的書都好快樂喔~)

 

13.霸道將軍愛上我//貢茶---(這本看完,我以後應該不會再看她的書了吧,因為女主角的第二次懷孕,太~扯~了~)

 

14.顧安馨事//莫子七---(一見鍾情真的是很妙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