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幸福的蘋果控//老牛吃嫩草(男主有色盲,女主很愛吃蘋果,因為蘋果所以他們越走越近了...)

2.寵妻,婚然天成//小妖重生(我好像沒有看完,因為文章太長了,比起主角我反而更愛看葉子悠+席慕深這對)

3.寵妃之道//碧雲天(不錯看,一對一的文)

4.念念不想忘//墨寶非寶(不用多說,就是好看啦!!!)

5.一生一世,美人骨//墨寶非寶(同上XD)

6.愛到濃時情已殤//沈南汐(我喜歡看年紀有差距的,那種男女主角間的掙扎看了很爽快(誤XD

7.家有穿越男//酒小七(本人我覺得不好看ㄟ...)

8.請再這裡等我//沈南汐(一樣是有年齡差的,上面是哥哥的故事,這本是弟弟的,不過我更喜歡這一本)

9.龍飛鳳舞//明月聽風(好看喔~)

10.盛寵皇后//金大(男主是皇帝,雖然是個皇帝,但作者寫的調調我可以接受啦)

11.軍裝下的繞指柔//摺紙螞蟻(好吧,想不起來內容了ㄟ...)

12.你是我的小蘋果//安就(女胖子也有人愛的呀~)

13.妻心如故//霧矢翊(男主有臉盲,因為他只記得女主,然後就把她娶回家了XD)

14.你是我的心跳//(這是肉文無誤)

15.妖后養成史//平林漠漠煙如織(後來發現她的文章似乎都差不多劇情ㄟ...)

16.夜色撩人//閒人有閒(失婚男主跟小他13歲女主的故事,還算不錯)

17.畢生有緣//園藝(軍旅文,平淡的甜文)

18.意千寵//九月輕歌(好看,我喜歡~)

19.重生之指配為婚//藍色荔枝(看完覺得很莫名其妙ㄟ,是在寫什麼啦(翻

20.吃貨王妃//胭脂醉紅妝1(還算不錯啦,就女主很愛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