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個呢

是因為書看的太多了

主要是為了記錄

我才知道我看了什麼

 所有心得都是我的感覺感想

我認為好看的呢

其他人也許會有不同想法

ㄧ切看看就好

然後我文筆不好

所以寫不出落落長的感想

只有以最簡單的--好看/不好看/棄文來表達

***

不看虐文--(虐男生我可以接受啦.三角關係的虐文一律不看的)

喜歡年紀有差距+寵女主角的文章--(有肉更是好)

也不太愛看宮廷(鬥)--(主要是共用同一個男人,不是我的喜歡啊)

我也滿愛看男主角是軍人的--(可是現在好少喔~"蘇格蘭折耳貓"筆下的軍人就不錯~每本我都有看~)

***

希望有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呢

有任何好看的文的

可以推薦一下(視而不推,也是可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