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作者:顧西爵/晨曦(短篇)

2.作者:東奔西顧/時光靜好與君語(短篇)

3.作者:東奔西顧/其實,楠木可依

文案:
陳思佳托著下巴問宿琦,“葉梓楠是木頭,沈言磊是石頭,你是喜歡木頭還是石頭?”
這是一個什麼故事呢?大概是一個看似溫柔聰明實則迷糊大條孩子氣的鴕鳥女被看似溫潤儒雅實則腹黑毒舌的強勢男捏扁搓圓抱回家暖床的故事。
高幹、婚後、全肉宴神馬都有!!!

***

後面的劇情我有點不喜歡~~

4.作者:瘋子三三/餘溫

【文案】
夏眠自從拍完一則自閉兒童的公益廣告,便莫名其妙遭遇連環綁架案,綁架之後卻沒被索要錢財,只是被那變態給各種「溫柔」猥褻……
面對每月比大姨媽還要準時的綁架,夏眠抓狂了
她一定要把這個變態給找出來!
可當她終於把那男人找出來,夏眠又退縮了——
一句話文案:
陰鬱自閉王子愛上黑天鵝的故事(楠竹佔有慾極強、輕度自閉、偽渣,偶有變態重口行為發生,入坑需謹慎!雙處,1vs1,結局HE
這個故事,其實不是你們以為的那樣……
晉江編輯評價:
女明星夏眠拍完一則自閉兒童的公益廣告後遭遇連環綁架,兇手卻只是對她各種溫柔猥褻而不索要錢財。
夏眠的生活被嚴重影響,最後意外查出真相,見到了藏在背後的「真兇」,原來竟是自己昔日的戀人薄槿晏。
兩人重修舊好,夏眠卻意外發現自己身後疑雲重重,身陷莫大的陰謀……原來兩人背後都有神秘人在操控一切。
文章帶有少量懸疑色彩,情節緊湊,劇情引人遐想。
劇情跌宕起伏,故事主線看似複雜繁冗但作者描寫清晰簡練不混亂。
人物個性鮮明,情節雖偶有狗血,卻仍能引人入勝。
文章前部以懸疑為主,後期言情溫馨甜寵,還有萌萌小包子推動劇情,值得一讀。

***

我覺得很好看ㄟ(我特喜歡這種壓抑又帶點變態卻又愛女主愛的要死的男主呀)

5.作者:瘋子三三/以誰之名,默默愛你

簡介:
易小聊是輕度智障,思維什麼都很JP
所以……當她被天天欺壓自己的竹馬給吻了的時候 
“柏笙,為什麼要伸舌頭?”
“閉嘴!”
“易小聊,你嘴閉那麼緊幹嘛?”
“你讓我,閉嘴的……”
“……乖,張嘴。”
“柏笙。”
“嗯?”
“為什麼……嗯,到底為什麼要……伸舌頭。”
“……”
“柏笙?”
“因為……相濡以沫,我想和小聊……相濡以沫一輩子。”
“柏笙,你個變態,要我吃你口水,還要一輩子!” 
“……”

***

有愛有恨有陰謀有肉XD

6.作者:蒼盲/小嬌妻

簡介:
紀小瑤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重生在一個八九十年代的小鎮,
然後從一個懵懂不安的小蘿莉漸漸被養成了一個受寵無極限的小嬌妻。

***

幸好女主小時候寫的不長,不然我會瘋掉

7.作者:撒空空/半相親

介紹:
    夜路走多了是會遇鬼的。
    相親相多了是會遇見熟人的。

***

算是甜寵文吧,可以放心的看

8.作者:顧西爵/將心(短篇)

9.作者:顧西爵/娃娃親(短篇)

10.作者:顧西爵/花開(短篇)

11.作者:那蘭/情深言淺

濃縮版簡介:

唐悠悠是個C大讀藝術設計的啞女,默默遊戲的女大神,
好友無心拿她的號誘惑大神深藍竟然成功。
面對大神的相隨,是打破原則地接受,還是一如既往地逃離?
心一天天被深藍俘虜,可對方知道她是啞女又會如何?
學心理學的深藍,能否打開悠悠的心結?
唐悠悠究竟有著怎樣的複雜家庭,她為何口不能言呢?
深情版簡介:
她有著美麗的容顏,卻沒有動聽的嗓音。
化身幻夢仙境中的白衣天使,
不期而然遇到命定的他。在幻夢中的美麗,回到現實中,是否依然如初?
感情的深度如果不能言表,他究竟能否接受?
情到深處,方覺言輕。

***

前面的網遊對話讓我看得有點頭痛

後面的有點小揪心小虐心,但是是好看的

12.作者:東奔西顧/念念不忘

文案:
那一年,她與他擦肩而過 
那一年,她成為他的女朋友 
那一年,她與他天各一方 
那一年,她與他相濡以沫 
那一年,她與他相忘於江湖 
那一年,她與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舍不棄 
來我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黯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

總之就是愛恨糾葛,纏來纏去呀(嘆)

13.作者:憶錦/和總裁同居的日子(可不可以不嫁人)

文案:

杜蕾絲覺得這個世界瘋狂了!

走在馬路上也能遇到陌生人求婚,最要命的是,被求婚的這個笨蛋竟然以為這是電視真人秀,很不當一回事地把鑽戒給收下了。這回,新郎找到家門口了,到底是嫁,還是不嫁呢?

為你講述一段,霉女杜蕾斯被吃干抹盡的血淚婚姻史。
總裁大人腹黑之餘還間帶尖酸、刻薄、霸道、獨裁、有仇必報!杜蕾絲童鞋天然呆之餘還間帶間歇性腎上腺素爆發!總之此文天雷狗血一應俱全,如有不適趕快走人,發生意外本作者概不負責。

***

腹黑男也是我的菜阿,此文輕鬆愉快,好看好看

14.作者:風言染/養女成妃

文案:

前世,她沒有享受過任何親情,而這一世,卻體會到了一種變質的‘親情’。 
   傳聞冷血無情的九王爺,對自己的女兒奉為至寶,愛不釋手。 
   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

看完我一直在想,他們到底差了幾歲阿

15.作者:清歌一片/大藥天香

文案
桑菊飲中桔杏翹,蘆根甘草薄荷芳。
世間男兒當如是,皎皎女兒亦自強。
大藥結下同心緣,歸來衫袖有天香。
忽然想到了句新文案:古代皇家文藝剩男青年的漫漫追妻路……
廣告語:
如果你想看一段純淨、美好、溫暖的愛情故事,那麼沒錯,點進來就是了。O(∩_∩)O~

***

再也看不到她的文章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