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是我的小小心得

1.作者:欣欣向榮/霸謀愛情---有肉

   簡介:
嵇青在封錦城眼裡就像一隻毫無殺傷力的小兔子,可愛乖巧,聽話……可當這只乖巧聽話的小兔子,呲著小牙咬了他一口,他才明白,兔子急了也會咬人的……

算是破鏡重圓的高幹文吧XD

女主終於嫁給了心儀已久的男主

卻因為自卑(?)留下離婚協議書就走了

幾年後重逢,然後就是男追女,女逃避

再有心機女/大仁哥(?)來搗蛋

就在誤會中~磨合中~HE了(哈)

 

2.作者:樂小七/淡定小姐

   文案:
  萬歲挑眉:“除了面無表情,你能不能給點別的反應?這好聽點叫淡定,難聽的就叫面癱了。”
  淡容翻眼:“萬歲爺有所不知,面癱是我追求的最高境界。”
  萬歲暴怒:“別再拿我的名字開玩笑!”
  淡容垂首:“……臣罪該萬死。”

   現代作品喔(笑)

   我還滿喜歡的(推)

3.作者:閒聽落花/九全十美

   簡介:
    跌落在陌生的朝代,冷血的父親,跋扈的繼母和妹妹,
    上一代的恩怨輪回,逼得她只好逃之夭夭,
   反正她有高超的醫術,有聰明的頭腦,到哪裡都有好生活!
   可是,她這到底是算逃出來了?還是沒逃出去?

   我喜歡到一度很想買實體書

   但是太多冊了,放棄

   裡面讓我比較不滿意的是

   男主有好多位姨娘...(在成親之前)

   但其實男主是很寵愛女主的(甜寵文無誤XD)

 

4.作者:shisanchun/阿杏

   文案:
  她本是現代的豪門小姐,真正的十指不沾陽春水,可卻穿越到古代的貧苦人家,她該怎麼改變她和家人的生活?
  她說:這一輩子我都不可能愛上任何人。
  他說:阿杏,如果能讓你在夢中也叫我的名字,我就是死了也甘願……

   貧苦的女主角後來會變成皇后捏(笑)

   我覺得女主的奮發路程比後來出現的愛情戲更吸引我ㄟ

   貧苦女跟公子哥的愛情絕對是坎坎坷坷風風雨雨的阿 

 

5.作者:紫伊281/古代試婚  

簡介:重生古代農家女,家徒四壁窮的慌,嫂子貪婪無情義,哥哥老實少主張,逼我做妾沒商量,拉個秀才來頂缸,倘若是支潛力股,你我合力奔小康,只怕爛泥扶不上,擬個合約將你防。

做富家妾還是窮人妻?

  
嫂子說:那個李秀才窮的叮噹響,跟著他吃苦受累不說,哪天日子過不下去,他就把你給典了。
哥說:你嫂子說的對呀!

嫂子說:嫁到張家,你就一輩子不愁吃穿,享福了。
哥說:你嫂子說的對呀!
 
林蘭:李秀才,咱們打個商量,若是三年內你能高中,我就勉強做你的妻,若是不能,你我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李明允:姑娘,你是想利用我吧!
林蘭:那你願不願意呢? 

這篇文章讓我最過癮的是

看女主角跟一堆極品唇槍舌戰你來我往好不刺激阿

只是文章有點長,看到後面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