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的小小心得

1. 作者:雲霓/吉時醫到

簡介:
從前,楊茉蘭愛著常亦寧,為他傾其所有,卻委屈做了妾室又難產而死。
而今,現代內科醫生楊茉回到楊茉蘭的人生,注定淒苦的人生將從此絢爛、耀眼多姿多彩,得天獨厚的現代經歷,讓那些居心叵測的人一敗塗地。
從前所托非人,而今被誰生死相許。
他將蝴蝶髮笄別於袖口,被人恥笑兒女情長。
朝堂之上,萬千兵馬之中,他又在恥笑誰。
生恆愛之,生恆敬之,吾往也。

   其實呢,女主角在裡面有很多醫治的方法,我覺得呢,有點誇張(這看看就好,不用認真)

   我很喜歡男女主角從認識到成親的那段過程(中間當然少不了風風雨雨,陰謀詭計)

  只是到後段呢,我哭了(恕我無法一一描述劇情)

   因為男主頭部有疾病,女主空有技術卻無法醫治(好心酸)

  結局當然是好的(因為神奇的事情發生啦~)

 

2. 作者:肥媽向善/大婚晚辰---正文3顆星星---番外5顆星星

 

簡介:一直以來,她是溫家人公認最窩囊的女兒,相貌平平,毫不起眼,大齡二十九還沒能嫁出去。他是將門之子,權貴集於一身,卻在相親宴上故意隱去身份,偽裝成一個凡夫俗子。她與他結婚時,眾人嘲笑:破草鞋配破落戶,剛剛好。某一天,當埋藏在沙爍中的金子發出萬丈光芒…

【片段一】“他一沒錢,二沒房,三沒車,誰嫁給他,還要倒貼他嫁妝!”  “你看他那副窮酸樣,一輩子一部二手車都買不起。”某天,當窮小子開了輛限量版奔馳到公司接老婆——

 

【片段二】“老婆,夜都黑了,房間裡只剩我們兩個。”“怎麼了?”某人笑瞇瞇地把她的眼鏡摘下來,把她的馬尾放開來,舉起這張只在他面前呈現的…誰說他會裝,他老婆比他還會裝。

 

【片段三】“你說你大女兒是根草,你大女婿是破鞋。人家奉教授一家把你大女兒當成是寶貝,放在心尖上捧著。

 

    這是一篇很多極品親戚的文章(爆多)

   為何正文只有3顆星呢(因為主角都不像是主角了...女主的哥更像是主角~囧)

   我更愛番外寫的男女主角,走甜寵路線的(雖然還是有極品,還是有陰謀)

 

3. 作者:樂小七/貴妃駕到

簡介:
奶奶說她的名字改得好,有貴氣。
貴個屁!從小到大,這名字為她帶來多少痛!譏笑嘲諷,五花八門!
看!又來了又來了!
一道低沉而柔散的嗓音娓娓傳來:“萬----貴----妃,過來侍寢……”
啊!!摔!!!
簡單概述:就是一個小白被一陰險小人吃定的故事。
萬貴妃摔桌:你才白!我這叫大智若愚!

    整個文走輕鬆路線,甜甜的,一些些的肉(我喜歡有肉的...)

   

4. 作者:紅棗/一夜成名

簡介:
我對韓潛總抱著一種微妙的感情。我當年恨不得黏在他身上。
夏雨冬雪,他去開會,我在車子裡等。他去夜店,我在門口徘徊。
以至於我成小明星的時候,看他眼神還有那麼點調轉不過來。
他還是頂著他漂亮的臉蛋,清冷的眼神和有錢人的身份。
然後有一天他側過身來對我說:“沈眠,那個教訓還不夠麼?”
夠!夠!真TMD的太夠了!我不就做狗仔的時候跟蹤了你兩年!

   很少看演藝文

   總覺得就是這種調調

   可能我真的不愛吧,有點想不起來劇情了(可能要來複習一下了)

 

5.作者:了了是我/妻奴(婚戀高幹)簡介:

看看陰險狡詐的大男子怎麼樣被一個溫婉的小女人一步步磨練成妻奴的故事。
話說,陶思怡遭遇了丈夫的出軌,她選擇了平靜的離婚。
話說,陶思怡巧遇了異父異母的愛慕她的弟弟,她選擇了難得糊塗。
話說,陶思怡遇到她異父異母的弟弟的同父異母的哥哥,她發現她竟然無法選擇,因為這個男人沒有給她選擇的機會。
那該怎麼辦呢?陶思怡望天思索。
葉瀾臻微笑的解開衣領,別想了,我們做點比思考更有意思的事情……。
話說這就是一隻大灰狼遇到小白兔OOXX後,反而被小白兔騎在脖子上拉屎的故事。
妻奴是一種丈夫寵老婆的境界。

   番外故事我還滿愛的(不知為何,我愛看男主跟女主年齡有點差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朵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